明博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务工作会议

  唐迪        2024-01-05        10

明博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务工作会议

为规范考试组织,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14日,明博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在综合实验楼320室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院长李军征、副院长郇怡斌、雷超、张博及明博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雷超主持会议。

郇怡斌对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就考试时间及地点、考试试题命制与管理、监考工作、考试检查安排、阅卷及试卷分析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教育,考前召开考试考风教育会,加强考试过程管理,避免违纪现象出现;要求全体教师在阅卷过程中遵循流水阅卷的原则,做好集体阅卷、成绩评定和成绩提交工作。

李军征总结,希望大家认真履行职责,杜绝考务事故和违纪违规等现象的发生,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

考试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良好的考风考纪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要因素,是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保证。通过这次会议,强化了监考教师的责任意识,同时为良好的考风、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曹博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