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博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专题工作会议

  唐迪        2024-01-06        10

明博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专题工作会议

125日下午,明博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于综合实验楼325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张博、英日专业骨干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博主持。

张博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强调了毕业论文选题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对毕业论文选题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结合选题指导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就如何提高选题质量发表了个人意见,分享了规避选题重复的方法和技巧。最后,大家结合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围绕毕业论文选题工作中的其他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毕业论文选题是毕业论文工作的前期基础,关系着毕业论文写作的顺利开展。明博体育·(中国)官方网站高度重视毕业论文选题工作,在总结历年毕业论文工作的基础上,严格执行学校“一人一题”的选题要求,严格把控毕业论文选题质量关,切实提升毕业论文选题质量。

供稿:袁贺南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