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博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与周口市第四中学开展协同教研合作育人交流会

  唐迪        2024-02-29        10

明博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与周口市第四中学开展协同教研合作育人交流会

202422815明博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与周口市第四中学于综合实验楼325开展协同教研合作育人交流会。明博体育·(中国)官方网站领导班子及相关教师、周口四中校长尹宏彦、书记刘辉一行参会,交流会由郇怡斌副院长主持。

交流会伊始,郇怡斌代表学院表达了对于尹校长一行的热烈欢迎。随后,院长李军征与尹校长分别介绍了学院、学校的基本情况。针对明博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与周口四中的发展现状,双方就开展协同教研、课程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的搭建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协商,并形成了合作意向。双方将在英语课程建设、师范生“双导师”制、教师互聘、协同教研、岗位互换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最后,李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明博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将积极服务地方教育事业发展,做好与本地中学的合作共建,在教学资源共享、合作育人等方面持续探索合作模式,提高我院英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推动了我院校地合作建设,同时有利于师范专业认证、教师培养等工作的开展,使我院人才培养能够更好适应社会需求。

供稿人:毛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