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博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举办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辅导讲座

  唐迪        2024-03-05        10

明博体育·(中国)官方网站举办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辅导讲座

为助力学生高质量开展毕业论文写作,切实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34日下午,明博体育·(中国)官方网站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辅导讲座,讲座由学院英语专业教师任岩明博士主讲,副院长张博、科研办袁贺南、辅导员李慧慧、论文指导教师代表、全体英语专业本科生、双学位学生参加讲座。

张博从教育部、省教育厅抽检本科毕业论文的背景,强调了毕业论文质量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本次讲座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任岩明从定性研究入手,结合中小学课堂教学的典型案例,化抽象为具体,依次为学生讲解了定性研究的类型、数据分析、数据转写等,建议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业优势,多阅读、多调研、多思考、多交流、多打磨,用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认真严谨的学习作风开展毕业论文写作。最后,张博对本次讲座进行总结,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下足功夫、学以致用、学用结合,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写作。

讲座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对毕业论文写作的关键知识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毕业论文撰写的顺利开展和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明博体育·(中国)官方网站将持续拓展思路、创新方式,为学生开展毕业论文写作提供精准的指导和服务,推动毕业论文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供稿:袁贺南、李慧慧、秦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